拍手傳媒
拍手快訊
2021/11/12

《月老》幕後花絮主角篇釋出!演員柯震東打破心防演哭戲

耗時四年,由九把刀同名暢銷小說所改編的愛情奇幻電影《月老》,是導演九把刀繼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、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後三度執導的電影長片,率領正宗班底柯震東回歸,聯手王淨、宋芸樺及本次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馬志翔一同飛天遁地、穿梭陰陽,並一舉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11項大獎,被譽為今年最受矚目的國片鉅作!《月老》將於11月24日全台上映。《月老》近日釋出電影幕後花絮主角篇,柯震東自爆哭戲對他來說很困難,必須全神貫注敲開心防,而他在《月老》有場關鍵重頭戲,在花絮中他哭到眼淚鼻水直流,就連導演喊卡後仍無法自拔,劇情的揪心程度可見一斑。柯震東自己承認在外人面前哭點很高,尤其這十年來只要面對哭戲都需要不斷醞釀情緒,才能打破自己心中的那道牆,在《月老》中有許多橋段需要他展現出脆弱的一面,往往都是柯震東覺得最難演的關卡!

電影公司特別選在11月11日請《月老》中的月老團柯震東、陳妤、侯彥西直播,幫助單身粉絲們努力脫單,直播中有粉絲提問:「喜歡一個大八歲的姊姊,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告白?」柯震東說可以拍照之後說要把照片傳給對方,然後順勢要到LINE或是其他的聯繫方式,主持人海裕芬反問:「對方如果說airdrop呢?」柯震東笑說:「airdrop就是拒絕你了,就算了!」陳妤覺得年紀小佔的優勢直球就是蠻有效的,柯震東也說:「年紀小就可以被允許犯錯!」而自認相當被動的柯震東很可以接受主動的人跟他告白,陳妤也說人生的三段戀情都是她自己主動追來的。不過侯彥西在高中時就有被同性同學告白過,他不知如何面對只好逃避,陳妤笑說:「你是他人生陰影耶!」陳妤還教了一招就是在奇怪的時間點按你喜歡對象的限動讚,柯震東說IG限動是現代男生認識女生的最好方式!對於許多粉絲提問的情感問題,柯震東下了結論:「感情就是要嘗試,試過之後就不會後悔,因為自己人生中有很多後悔的事情。」

柯震東與王淨首度交鋒慢熱阿東跟隨王淨一起人來瘋  用和牛惹怒對手

宋芸樺與柯震東之間感情糾葛難解 導演現場背吉他用BGM催化情緒

《月老》近日釋出幕後花絮主角篇,三位主角柯震東、宋芸樺和王淨不但在戲裡瘋狂活潑鬥嘴,年紀相仿的他們私下相處也相當融洽,往往面對陌生人比較慢熱需要暖機的柯震東說:「還好王淨很健談,也願意釋出善意,彼此可以很開心的聊天!」可以在幕後花絮中看到柯震東會一直跟王淨大開玩笑,說她體脂肪高是和牛,故意惹怒王淨,笑翻旁邊一堆工作人員!柯震東在《月老》中飾演世間少有的極度純情男子,和宋芸樺之間有著刻骨銘心的愛戀,王淨飾演有著悲慘遭遇卻個性開朗的可愛角色,三人在片中都各自有情緒很重的單人哭戲。宋芸樺也提到在電影中,她和飾演阿綸的柯震東之間的情感層次很豐富:「有愛、有思念、也有很多不解。」讓觀眾在觀賞《月老》時跟著劇中主角又哭又笑!

《月老》演員群柯震東、宋芸樺、王淨、馬志翔日前和導演九把刀上金馬會客室,五人大聊拍攝《月老》時的趣事,演員們一致表示九把刀有一貫特殊的導戲方式,就是會把每個人的角色都自己演過一遍,精彩程度連有導演經驗的馬志翔都直呼太有趣!而九把刀也在臉書上透露,拍攝《月老》時為了營造感人的氣氛,他會在片場隨身揹把吉他、適時彈個幾下,用BGM的方式催動每個演員的情緒,而他會彈到演員哭出來證明已經完全入戲了,他才笑笑停手,九把刀得意表示:「這就是我導戲的訣竅!」九把刀也透露,習慣用音樂讓自己入戲的王淨,在拍攝《月老》中一場邊跑邊哭的「愛情狂奔」重頭戲前,耳機裡聽的就是由韋禮安演唱的主題曲《如果可以》demo,而身為韋禮安粉絲的王淨光是聽了幾句眼淚就大顆落下,也隨即成功演出了片尾最為動容的、專屬於王淨個人的絕命狂奔戲!

有些事,一萬年也不會變

《月老》劇情描述遭雷擊的阿綸(柯震東 飾)來到陰間,生前所有的記憶歸零。他必須做出選擇:投胎轉世或是擔任神職?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,他與個性爆衝粉紅女Pinky(王淨 飾)搭檔,來到人間執行任務,當阿綸遇見狗狗阿魯以及主人小咪時,他前世的記憶都回來了,小咪(宋芸樺 飾)就是他生前的摯愛。阿綸希望能幫助陽間的小咪尋得新的姻緣,但每一條綁在小咪手上的紅線竟然都被燒毀!原來有些事,一萬年也不會變…。同一時間從陰間逃到人間的鬼頭成(馬志翔 飾),展開腥風血雨的復仇行動,當阿綸還在為小咪綁不上紅線雀躍時,鬼頭成卻將小咪視為下一個要毀滅的目標…。《月老》由麻吉砥加發行、傳影互動行銷,將於11月24日全台上映,更多電影資訊請洽官方粉絲團查詢。


#月老#柯震東#王淨#宋芸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