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手傳媒
拍手快訊
2021/05/07

走阿一起去看戲 │ 5/7-5/13 藝文活動推薦

給喜歡古裝劇的你:音樂劇《情人哏裡出西施》

由劇場導演謝念祖編導、文學作家張大春作詞、金獎才子王希文作曲的華麗歌舞宮廷大戲《情人哏裡出西施》,今年已經是第五度加演,由高慧君、卓文萱、林俊逸、凱爾攜手帶來一段百轉千迴的情愛糾葛,爆笑幽默顛覆歷史!由劇場導演謝念祖編導、文學作家張大春作詞、金獎才子王希文作曲的華麗歌舞宮廷大戲《情人哏裡出西施》,今年已經是第五度加演,由高慧君、卓文萱、林俊逸、凱爾攜手帶來一段百轉千迴的情愛糾葛,爆笑幽默顛覆歷史!

故事背景在局勢紛亂的春秋戰國時代,越王勾踐為了復仇,將美女西施獻給吳王夫差。卻有歷史記載,范蠡和西施兩人前往吳國的路上,不僅走了三年,還生下了一個孩子!究竟送進吳宮的女子是誰?背後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辛?故事背景在局勢紛亂的春秋戰國時代,越王勾踐為了復仇,將美女西施獻給吳王夫差。卻有歷史記載,范蠡和西施兩人前往吳國的路上,不僅走了三年,還生下了一個孩子!究竟送進吳宮的女子是誰?背後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辛?

05/14 - 05/16 台北 城市舞台

【IG 走阿一起去看戲 @letsgo_theatre 抽票活動進行中!】【IG 走阿一起去看戲 @letsgo_theatre 抽票活動進行中!】

給身為女性的你:舞台劇《金花囍事》

大開劇團演出十年的經典家庭喜劇《金花囍事》,由金鐘影后謝瓊煖、深情男中音程伯仁、國民媽媽張丹瑋領銜主演。大開劇團演出十年的經典家庭喜劇《金花囍事》,由金鐘影后謝瓊煖、深情男中音程伯仁、國民媽媽張丹瑋領銜主演。

故事圍繞在一個家庭中的五位女性:母親金花在婚變之後,獨自拉拔四個性格不同的女兒,直到母親五十九歲生日的那晩,小妹帶著修車廠的黑手回家,說他是肚裡孩子的爸爸? 這一家子女人要如何處理這棘手的問題? 她們各自又如何面對早已無法掩飾的自己?看似荒謬的情節,刻劃女性在華人家庭中的種種處境,讓觀眾在歡笑中也有所思索感悟。故事圍繞在一個家庭中的五位女性:母親金花在婚變之後,獨自拉拔四個性格不同的女兒,直到母親五十九歲生日的那晩,小妹帶著修車廠的黑手回家,說他是肚裡孩子的爸爸? 這一家子女人要如何處理這棘手的問題? 她們各自又如何面對早已無法掩飾的自己?看似荒謬的情節,刻劃女性在華人家庭中的種種處境,讓觀眾在歡笑中也有所思索感悟。

05/08 - 05/09 高雄 衛武營05/08 - 05/09 高雄 衛武營

給喜歡精彩歌舞的你:音樂劇《生命中最美好的五分鐘》

果陀劇場2021全新舞動奇蹟音樂劇,由導演梁志民、音樂總監陳國華、編劇王慕天合作打造,曾演出音樂劇《寂寞瑪奇朵》、《飲食男女》的小煜楊奇煜擔綱主角,與療癒系歌手郭靜、創作才子蔡旻佑、喜劇天王唐從聖,及多位音樂劇演員聯合演出。果陀劇場2021全新舞動奇蹟音樂劇,由導演梁志民、音樂總監陳國華、編劇王慕天合作打造,曾演出音樂劇《寂寞瑪奇朵》、《飲食男女》的小煜楊奇煜擔綱主角,與療癒系歌手郭靜、創作才子蔡旻佑、喜劇天王唐從聖,及多位音樂劇演員聯合演出。

熱愛音樂的粗心死神誤殺了命不該絕的John,為了彌補疏失,死神答應他「穿越時空改變錯誤」的願望。當特定的音樂響起,只有短短的五分鐘,John穿梭時空遇見與自己相像的中學生!而一封前女友捎來的喜帖,則喚起John深埋難解的心結與自責……熱愛音樂的粗心死神誤殺了命不該絕的John,為了彌補疏失,死神答應他「穿越時空改變錯誤」的願望。當特定的音樂響起,只有短短的五分鐘,John穿梭時空遇見與自己相像的中學生!而一封前女友捎來的喜帖,則喚起John深埋難解的心結與自責……

穿越時空的揪心劇情、精彩絢麗的歌舞與舞台效果,帶你回到生命中最美好的五分鐘。穿越時空的揪心劇情、精彩絢麗的歌舞與舞台效果,帶你回到生命中最美好的五分鐘。

05/07 - 05/08 高雄 文化中心05/07 - 05/08 高雄 文化中心

05/15 - 05/16 台中 中山堂05/15 - 05/16 台中 中山堂

05/29 - 05/30 05/29 - 05/30 桃園 展演中心

07/30 - 08/01 07/30 - 08/01 台北 城市舞台

給喜歡台灣民俗傳說的你:舞台劇《十殿》

由國家表藝中心旗下三館:兩廳院、台中歌劇院、衛武營聯合共製的史詩級台語鉅作《十殿》,是深耕嘉義在地、關注台灣民俗文化的阮劇團,繼去年台港共製的音樂劇《皇都電姬》後,又一部大戲。\上下兩部長達五小時,以一座住商混合大樓為背景,加入「台灣五大奇案」元素與長照、詐騙、隨機殺人、私刑正義等現代社會議題,演出九零年代到近未來,不同時空中人們的愛恨嗔癡。由國家表藝中心旗下三館:兩廳院、台中歌劇院、衛武營聯合共製的史詩級台語鉅作《十殿》,是深耕嘉義在地、關注台灣民俗文化的阮劇團,繼去年台港共製的音樂劇《皇都電姬》後,又一部大戲。\上下兩部長達五小時,以一座住商混合大樓為背景,加入「台灣五大奇案」元素與長照、詐騙、隨機殺人、私刑正義等現代社會議題,演出九零年代到近未來,不同時空中人們的愛恨嗔癡。

05/07 - 05/09 高雄 衛武營05/07 - 05/09 高雄 衛武營

給喜歡突破框架的你:移動式劇場《小路決定要去遠方》

在未來,人們認為想像力可以讓人類更有創造力,所以開始打造人造魔法…在未來,人們認為想像力可以讓人類更有創造力,所以開始打造人造魔法…

2019臺北兒童藝術節「兒童戲劇劇本創作」首獎劇本,由吳彥霆編劇、明日和合製作所洪千涵執導,去年大受好評!以親子關係的情緒處理和相互理解為故事主軸,雖然是親子劇但內容有深度,大人也會有所感觸。而遊走移動式、無固定觀眾席的表演形式,更是超級酷的亮點,推薦給喜歡近距離參與表演的大朋友小朋友!2019臺北兒童藝術節「兒童戲劇劇本創作」首獎劇本,由吳彥霆編劇、明日和合製作所洪千涵執導,去年大受好評!以親子關係的情緒處理和相互理解為故事主軸,雖然是親子劇但內容有深度,大人也會有所感觸。而遊走移動式、無固定觀眾席的表演形式,更是超級酷的亮點,推薦給喜歡近距離參與表演的大朋友小朋友!

05/07 - 05/09 台南 台江文化中心05/07 - 05/09 台南 台江文化中心

【走阿一起去看戲!】

追蹤 IG @letsgo_theatre,接收藝文娛樂大小事與專屬福利✦


#藝文活動#影視活動#走阿一起去看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