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手傳媒
影視新鮮人
2018/08/31

影視新鮮人|演員 程雅晨

嬌小纖細的身軀,一張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娃娃臉,掛著清澈甜美的笑容,常引來目光駐足。

她是演員,程雅晨。

說起話來從容而堅定,她的語調、目光,散發出一股超越甜美外表的沈著。這幾年在影視產業經歷過不少跌跌撞撞,但她只是淡淡說著這些碰撞為她帶來的矛盾和成長,然後,就像身上那件白禮服,繼續優雅飄揚。

「人都會有求生本能,在那個環境裡,你自然會為自己找方法存活下來。當事情過去以後,回頭看,會發現你又成長了許多。」

年幼時期,她隨家人多次搬遷,或許是多變的成長環境使然,加上樂觀開朗的性格,練就了程雅晨在充滿變動的影視產業中,依舊能隨遇而安。

在人生道路上,程雅晨一直是願意學習「勇敢」的人。她自知,自己越想得到的東西,越無法好好面對,常在第一時間就先敗給逃跑的念頭,所以,她願意面對弱點,她必須勇敢。身為演員,能有這樣的自知、勇氣與真誠,是珍貴的。

程雅晨坦率分析自己,她喜歡自己的誠實、隨性、不做作,也喜歡自己愛分析事理、擇善固執的堅持。她期待能透過時間的洗鍊,讓觀眾看見更真誠、可靠、沒有距離、充滿冒險精神的自己。

「我有很多小聰明,思考很跳躍,老是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想法,對我來說條條大路通羅馬,很多路不是只能直直地走,可以有很多方法到達。」

形象可愛的她,希望有天能挑戰放浪形骸、無拘無束、不在意別人想法的人物,就像《巴黎野玫瑰》的女主角那樣。

「在角色裡面,當遇見事件,真實地感受到角色的情緒;以及與對手交流,帶動彼此產生更多自己未知的想法與情緒,是我最享受表演的過程。」
「我一直都認為人生很短暫,可以走錯,不要後悔,每個走錯的路都能帶給你養分,讓你成為更好的人。」── 演員 程雅晨
拍手CLAPPIN全新企劃【影視新鮮人】
合作洽談歡迎與我們聯繫
信箱 :CLAPPINFILE@GMAIL.COMCLAPPINFILE@GMAIL.COM

LINE:@CLAPPIN


# actress#女演員#影視新鮮人#拍手Clappin#演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