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手傳媒
影視新鮮人
2018/08/21

影視新鮮人|演員 鄭楠鐘

自在輕鬆地遊走在攝影棚,跟身旁工作人員寒暄、說笑話,響亮的笑聲盈滿拍攝的早晨,這個年僅22歲的大男孩,像夏日的陽光,炙熱地分享自己的夢想,他是演員──鄭楠鐘。

「如果不當演員,我到死都在扮演同一個角色,扮演著同一種家庭背景、同一種個性!」「如果不當演員,我到死都在扮演同一個角色,扮演著同一種家庭背景、同一種個性!」

大家熟悉的鄭楠鐘,是民視偶像劇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中陽光幽默的麥克強。高挑健壯的身材,黝黑深邃的臉龐,看似粗獷難親近,其實反倒給人一股優雅的沈穩感。

「我喜歡新鮮感,喜歡嘗試不一樣的東西,所以我選擇當演員。當演員可以嘗試很多不同的角色、不同的背景。有更多機會了解每個角色的心裡在想什麼,跟角色交朋友,了解他為什麼哭?為什麼生氣?為什麼吸毒?為什麼要殺人?」「我喜歡新鮮感,喜歡嘗試不一樣的東西,所以我選擇當演員。當演員可以嘗試很多不同的角色、不同的背景。有更多機會了解每個角色的心裡在想什麼,跟角色交朋友,了解他為什麼哭?為什麼生氣?為什麼吸毒?為什麼要殺人?」

鏡頭前的鄭楠鐘沒有絲毫膽怯,面對觀眾,他可以全然地給予,用他的身體展現演員應有的誠實。

儘管作為一位演員,需要忍受長時間的「等待」,充滿正能量的鄭楠鐘總將一路上的挫折視為養分,相信自己能越來越好,大步朝自己的目標邁進。

「有些東西看起來很遙遠,但只要努力爭取,它就會離我越來越近,即使沒有成功,至少我比去年的我更進步一點!」──演員 鄭楠鐘「有些東西看起來很遙遠,但只要努力爭取,它就會離我越來越近,即使沒有成功,至少我比去年的我更進步一點!」──演員 鄭楠鐘

#actor#男演員#影視新鮮人#找演員#演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