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手傳媒
拍手快訊
2021/04/23

走阿一起去看戲:4/23~4/29活動推薦

給喜歡離奇故事的你:音樂劇《你好,我是接體員》給喜歡離奇故事的你:音樂劇《你好,我是接體員》

你知道紅爆PTT媽佛版、暢銷三萬冊的神作《你好,我是接體員》嗎?以殯儀館接體員為主角的離奇故事,去年改編為同名音樂劇,由范逸臣、方宥心、林曉培、康茵茵、凱爾、張丹瑋、竺定誼、林玟圻等人主演,怪咖工作人員的幽默日常與意想不到的催淚故事,結合精彩歌舞饗宴,讓首演全數完售、創下好評口碑。你知道紅爆PTT媽佛版、暢銷三萬冊的神作《你好,我是接體員》嗎?以殯儀館接體員為主角的離奇故事,去年改編為同名音樂劇,由范逸臣、方宥心、林曉培、康茵茵、凱爾、張丹瑋、竺定誼、林玟圻等人主演,怪咖工作人員的幽默日常與意想不到的催淚故事,結合精彩歌舞饗宴,讓首演全數完售、創下好評口碑。

來不及擁抱小孩的父母、看不到最後一面的愛人、利用丈夫死亡謀利的妻子…如果你也好奇殯儀館中會發生什麼奇幻故事,就別錯過今年的全台巡演!來不及擁抱小孩的父母、看不到最後一面的愛人、利用丈夫死亡謀利的妻子…如果你也好奇殯儀館中會發生什麼奇幻故事,就別錯過今年的全台巡演!

04/23 - 04/25 台北 國父紀念館04/23 - 04/25 台北 國父紀念館

5月 高雄 台中5月 高雄 台中

6月 台南6月 台南

給細膩感性的你:音樂劇《最美的一天》給細膩感性的你:音樂劇《最美的一天》

風格清新、細膩的 C MUSICAL 製作,過去作品《控肉遇見你》、《不讀書俱樂部》療癒了眾多音樂劇粉絲,而《最美的一天》更曾受邀參加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,為台灣、韓國觀眾帶來難忘的體驗。風格清新、細膩的 C MUSICAL 製作,過去作品《控肉遇見你》、《不讀書俱樂部》療癒了眾多音樂劇粉絲,而《最美的一天》更曾受邀參加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,為台灣、韓國觀眾帶來難忘的體驗。

全女性的演員陣容,以15首動聽歌曲詮釋這個悲傷而溫暖的故事:一對相依為命的年輕母女,媽媽卻突然被宣告罹患不治之症,在生命倒計時的最後時刻,她選擇放棄治療,用生活中的日常故事,引導女兒學習面對離別與失去。全女性的演員陣容,以15首動聽歌曲詮釋這個悲傷而溫暖的故事:一對相依為命的年輕母女,媽媽卻突然被宣告罹患不治之症,在生命倒計時的最後時刻,她選擇放棄治療,用生活中的日常故事,引導女兒學習面對離別與失去。

簡單留白的舞台,在多媒體、光影、服裝等設計的配合下,營造出唯美自然的氛圍,推薦給細膩感性的你。簡單留白的舞台,在多媒體、光影、服裝等設計的配合下,營造出唯美自然的氛圍,推薦給細膩感性的你。

04/23 - 04/24 高雄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04/23 - 04/24 高雄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

給喜歡精彩歌舞的你:音樂劇《生命中最美好的五分鐘》給喜歡精彩歌舞的你:音樂劇《生命中最美好的五分鐘》

果陀劇場2021全新舞動奇蹟音樂劇,由導演梁志民、音樂總監陳國華、編劇王慕天合作打造,曾演出音樂劇《寂寞瑪奇朵》、《飲食男女》的小煜楊奇煜擔綱主角,與療癒系歌手郭靜、創作才子蔡旻佑、喜劇天王唐從聖,及多位音樂劇演員聯合演出。果陀劇場2021全新舞動奇蹟音樂劇,由導演梁志民、音樂總監陳國華、編劇王慕天合作打造,曾演出音樂劇《寂寞瑪奇朵》、《飲食男女》的小煜楊奇煜擔綱主角,與療癒系歌手郭靜、創作才子蔡旻佑、喜劇天王唐從聖,及多位音樂劇演員聯合演出。

熱愛音樂的粗心死神誤殺了命不該絕的John,為了彌補疏失,死神答應他「穿越時空改變錯誤」的願望。當特定的音樂響起,只有短短的五分鐘,John穿梭時空遇見與自己相像的中學生!而一封前女友捎來的喜帖,則喚起John深埋難解的心結與自責……熱愛音樂的粗心死神誤殺了命不該絕的John,為了彌補疏失,死神答應他「穿越時空改變錯誤」的願望。當特定的音樂響起,只有短短的五分鐘,John穿梭時空遇見與自己相像的中學生!而一封前女友捎來的喜帖,則喚起John深埋難解的心結與自責……

穿越時空的揪心劇情、精彩絢麗的歌舞與舞台效果,帶你回到生命中最美好的五分鐘。穿越時空的揪心劇情、精彩絢麗的歌舞與舞台效果,帶你回到生命中最美好的五分鐘。

04/24 - 04/25 台南 文化中心

5月 高雄 台中 桃園

7月 台北

給關心浪浪的你:音樂節《木吉牠》給關心浪浪的你:音樂節《木吉牠》

由LISTEN 樂團發起的「由LISTEN 樂團發起的「木吉牠春季音樂節」,演出陣容包含陳零九 Nine Chen、好樂團 GoodBand、溫蒂漫步、Crispy脆樂團、甜約翰 Sweet John、小歐拉、劉恬君、胡利基、與 Listen樂團。演出陣容包含陳零九 Nine Chen、好樂團 GoodBand、溫蒂漫步、Crispy脆樂團、甜約翰 Sweet John、小歐拉、劉恬君、胡利基、與 Listen樂團。

除了音樂表演與市集外,活動收益扣除成本後將部分收入捐款至相關公益團體,現場還會有寵物廠商與愛心認養攤位,讓關心浪浪的朋友們,可以為流浪動物們盡一份心力。除了音樂表演與市集外,活動收益扣除成本後將部分收入捐款至相關公益團體,現場還會有寵物廠商與愛心認養攤位,讓關心浪浪的朋友們,可以為流浪動物們盡一份心力。

美好春日,就來參加這場音樂與生命的園遊派對吧!美好春日,就來參加這場音樂與生命的園遊派對吧!

4/24 - 4/25 台北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4/24 - 4/25 台北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

給喜歡文創的你:《2021臺灣文博會》給喜歡文創的你:《2021臺灣文博會》

2010年開辦的「臺灣文博會」,結合商展與文化概念策展,是台灣一年一度的文創盛事。去年因疫情取消,今年以主題「Supermicros 數據廟-匯聚相信的力量」盛大回歸,邀請金曲設計師顏伯駿操刀主視覺,並以三展區分別展出「文化概念」、「設計品牌」與「圖像授權」,打造一場參與式創新的文化祭。2010年開辦的「臺灣文博會」,結合商展與文化概念策展,是台灣一年一度的文創盛事。去年因疫情取消,今年以主題「Supermicros 數據廟-匯聚相信的力量」盛大回歸,邀請金曲設計師顏伯駿操刀主視覺,並以三展區分別展出「文化概念」、「設計品牌」與「圖像授權」,打造一場參與式創新的文化祭。

04/16-25 華山1914文創園區 ​04/16-25 華山1914文創園區 ​

虛實沈浸動態展覽、未來工藝、議題廚房等虛實沈浸動態展覽、未來工藝、議題廚房等

04/21-25 松山文創園區​ 04/21-25 松山文創園區​ 

世界各國設計商品、文創品牌,Re-Lab零售市場、電商數據展世界各國設計商品、文創品牌,Re-Lab零售市場、電商數據展

 04/21-25 花博公園爭艷館 04/21-25 花博公園爭艷館

國內外人氣IP、主題咖啡廳、近百台扭蛋機等國內外人氣IP、主題咖啡廳、近百台扭蛋機等

【走阿一起去看戲!】

追蹤 IG @letsgo_theatre,接收藝文娛樂大小事與專屬福利✦


#走阿一起去看戲#藝文活動#文博會